中国十二大“财色女人”[组图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叶莺

  1982年,叶莺加入美国商务部,先后在广州和香港担任商务领事,在台北担任美国在台协会商务组组长,随后出任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1997年加入柯达,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对外事务部总经理;1999年3月,叶女士被任命为柯达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对外事务部总经理;

  2001年1月被任命为柯达大中华区副主席;

  2002年5月9日被伊士曼柯达公司董事会任命为全球副总裁。

  2004年,她当选“中国十大IT管理女性”。

  张欣

  简历:1965年生于北京,1980年由北京移居香港,1985年赴英国留学,1992年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发展经济学硕士学位;1992年至1995年,先后在高盛集团(GoldenSachs)和美国华尔街投资银行旅行家集团(TravelersGroup)任职,负责中国直接投资项目。1994年和潘石屹结婚,1995年回到北京,主要负责SOHO现代城、建外SOHO、建筑师走廊、博鳌蓝色海岸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建筑等工作。现任SOHO中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

  章子怡

  著名影视明星

  1979年出生在北京。1990年-1996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民间舞专业;1996年-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至今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主要作品:《英雄》、《尖峰时刻Ⅱ》、《我的父亲母亲》、《武士》、《卧虎藏龙》、《茉莉花开》、《十面埋伏》、《2046》。

  庄淑芬

  资深广告人

  1985年正式加入奥美广告公司至今;

  1990年曾至伦敦奥美广告公司工作;

  1991年3月升任台湾奥美广告公司总经理;

  2000年1月升任台湾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董事长;

  2003年3月调任北京奥美集团董事长;

  2004年升任奥美大中国区副董事长;

  2005年升任奥美大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