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微信号教程(如何获得一个人的微信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注意啦】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的密码找回来了!我感觉我非常有必要把这次被盗的全过程写下来,告诫所有的朋友们,以下内容请大家一定要认真看看,看完一定要转发出去!看看骗子行骗的全过程,不要再让骗子得逞了!写完都是泪啊~

首先,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客户好朋友的信息,注意他的被盗了!骗子盗取这个朋友的后,给我发了图一的信息。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由于我当时在忙着,看到信息也没多想,因为之前我们部门同事手机丢失了也曾经帮她发过验证码,但是这是真实的,不存在行骗的问题,所以,当身边有朋友的确需要你协助的时候,一定要电话或者当面核实真实性,当我按照内容操作之后,不到3分钟,我的手机提示我的已经在别处登陆,便再也登陆不上了,我马上意识到我的被盗了!这个骗子!今天,我把我的密码丢失过程每一个环节和腾讯的客服电话沟通了一个小时,终于搞清楚了骗子是如何一步步盗取账号和密码的!大家注意一步步看,首先:骗子问到我的手机号码,然后在登陆界面选择手机登录,并输入我的手机号,见图2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因为骗子没有我的登录密码,在输入我的手机号后,骗子点击下面那个[登录遇到问题],系统帮助需要短信验证码帮助登录,于是到了图3,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注意看,骗子选择下面的通过短信验证码登录,因为我不明真相,把验证码发给骗子,骗子输入了验证码,成功通过我发给他的验证码登录我的,骗子登录了我的后,第一时间更改了我捆绑的手机号码,导致我通过手机取回密码始终无法收到验证吗,这个骗子是有多专业,还有一个冻结账号的办法,就是还可以通过QQ号进行账号的冻结,于是我尝试在手机上通过QQ号进行账户冻结,我登录110.qq.com,来到腾讯安全中心,按照步骤选择冻结账号,然后一步一步进行操作,就在我进行到最后一步时,网页始终无法加载,页面不动了!于是乎我又通过电脑来操作,还是同样的问题,最后一步始终无法通过,我又换了两个同事的电脑,结果都是如此!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页面始终无法跳到最后一页是因为苹果手机安全设置太好,无法兼容!而我们办公室电脑的浏览器设置可能已经阻止了该页面,我可以尝试换其他的浏览器试试!账号无法冻结,于是只能打的客服电话,客服告诉我,找回密码需要准备图4的8个问题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真是要命!尼玛,这是在给骗子赢得时间的节奏吗?没有办法只能一步一步往下走,等我做完这八项,客服人员告诉我系统已经接受我的受理业务,需要1到3个工作日进行处理,接下来似乎我就只能等待了……

接下来就是骗子行骗的黄金时间,开始让我的朋友们转钱,3000到1万不等,接下来的1个小时,我就是开始不停的接到朋友们的电话,1个小时内接了40多个朋友的电话,还有就是在接电话的同时不停的来电提醒短信,挂完电话一看短信全都是朋友们打来的,导致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冻结账号,因为我一登录页面电话就进来,感觉我的手机要炸了,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这么爱我啊,下午一上班,就有同事问我:转给我的3个亿到账没有,还有人问我什么时候还钱,还有各种神回复,亲们你们是太闲了吗,找骗子取乐,很多人就开始在想怎么整这个骗子,还是我们领导神回复:到我办公室来!很多同事都在说,银行的人都是人精,人精的钱也想骗?再说,怎么看我也不像是缺几千块钱的人!亲们,你们说对了,姐不缺几千块,姐缺几个亿,记住,下次给我汇钱,请给我汇以亿为单位的!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女白领全程揭秘被盗流程 手法简单到无奈

[这个事件的反思]:

的确我的安全意识太薄弱,还好朋友们都没有损失,否则我都内心难安,骗子复制太可怕了,只要有一个人上当了,那就是可以持续不断骗下去,的确非常不安全!

还有就是信息安全问题,以后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电话沟通,只能作为平常联络闲聊,特别是涉及到钱的问题,一定要电话核实,不要觉得抹不开面子!在出问题后,第一时间通过身边的同事在群里通知所有人,手机短信群发通知所有的朋友被盗的事情,请他们不要相信任何上的消息,不要进行任何操作,然后把我踢出所有单位的群,保护单位信息不泄漏,还有朋友群也一样,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所有的验证码都非常重要,一定不能转发!如果的确需要这个验证码,也要电话报给对方,切记!还有苹果手机有时候的确不靠谱,后来我还是通过同事的魅族手机登录了安全中心进行账户冻结!苹果手机常常是用卖肾的钱干着地摊货的事,也是无语,关于密码安全措施,一定要和手机,QQ捆绑,特别是捆绑了支付的朋友,可以每次完成支付付款后把绑定的银行卡进行删除。这样子从物理上面隔绝了付款的可能。我们在享受信息发达带来的便利时也伴随着风险和危险,所以儿子他表姐今年高考在专业选择上选择了信息安全的确是非常有现实需求的………

再说到腾讯公司,当我投诉到客服,说他们的安全程序设置有缺陷时,腾讯公司的客服是这样回答的:验证码非常重要是不能转发的,短信上已经注明,如果有损失了那么就可以向公安部门报案,我感觉腾讯公司的态度有问题,既然骗子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轻易的盗取密码,就说明系统的安全程序设计有漏洞,还可以改进和完善,这是什么态度,毕竟朋友圈都是好朋友,彼此之间都是相互信任的,既然用了腾讯的产品和平台,腾讯公司就应该为客户的安全负责,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改进,保护自己的客户免受损失。无奈~回到现实吧,中国企业的责任感缺失也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朋友们,保护自己捍卫自己只能靠自己提高安全意识,所以,朋友们,为了你身边的好友的安全请转发出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