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减肥瘦身机构(实体店减肥一般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为各位分享一家减肥中心,他根本不用去拓客,仅仅自然裂变,就能保证店内时刻爆满,每月都有十万的营业额,年入百万。

一元就能保证减肥?看这家减肥中心如何和客户对赌年入百万!

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下面为各位揭秘:

1、一元入会,全年免费减肥。

只要到店,1块钱加入店铺的会员,就可以在本店全年免费减肥。店铺开业十年了,口碑极其棒,无需顾虑。实际上是一共需要交300元,这300元分为100电费 199押金 1元入会费

100电费:其中的100是全年来店内的电费。因为仪器是可以免费使用的,来这里的减肥都是免费的,但是电费店里也要交,一年花在一个顾客身上也就99块钱了,所以需要把电费支付了。这对大多顾客而言都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很愿意支付。

199押金:这199押金是在一年后,顾客体重瘦下来以后还保持的很好,没有反弹,就会退还,这退还是退到项目里,可以做店内的任何项目抵扣,比如对于已经入会的会员,刮痧只需30元,这199可以刮六七次痧,也是极其划算的。

正常任何减肥机构,都是一个月疗程最低也需要一两千,而这样的300一年,就算不退款大多顾客也觉得很值,体验过后几乎都直接成交了。这家店每个月都稳定有几十人入会。

2、每个月减肥冠军送一次寒湿双保

这家店顾客群大多是女性,男性极少,而对于需要减肥的女性,大多是体内湿气寒气过重,行程淤堵,代谢不畅通。所以对于会员,每个月的减重冠军,都有一次寒湿双保的体验。亚军季军也不要气馁,只要付少量的价钱就可以有一次体验!

一元就能保证减肥?看这家减肥中心如何和客户对赌年入百万!

但是只有前三名有,如果没进前三名就需要努力减了!

那么很多人会问,这样全部都是免费的项目,到底如何赚钱呢?难道只靠收那1块钱入会费活着?那这家店也经营不下去啊!怎么养活员工?怎么赢利?

上面说过,这家店每个月都有十万的营业额!这到底是怎么达到的呢,下面我来为大家解析。

1、首先他选择的产品,1元入会的只是基础的用仪器减肥,这个仪器是不需要手工的,是用生物电加快身体代谢从而促进脂肪的分解,在做的过程中不需要人工,只是需要店员引导正在做仪器的顾客说话,或者让他们各自聊天,达到部分的排出效果。这样大大减少了人力支出。

2、时间引导:大部分人是会选择晚上来,因为是需要下班以后才有时间,白天店内容易人少,所以在店内有个床是玉石磁疗床,且只有一个,躺上面暖暖的,对女性内分泌循环和睡眠都有益处,来的越早越能睡到。

还有这个是对身体健康的代谢减肥,最好白天来,白天效果会比晚上要好。所以白天一有时间大多数人会选择来。这样极大增加了白天的客流量。

一元就能保证减肥?看这家减肥中心如何和客户对赌年入百万!

3、盈利点

接下来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关于如何盈利,当然我们一切活动都是为了盈利,这一年的到店,是一个长期建立客户信任的过程!他第一次可能不办理其他付费的套餐,但是连续来一个月呢?每次到店是不是都需要成本?谁都想尽快的减肥,而店内的促进代谢的产品,就顺理成章可以推出去!

而这家店,就是大量推出了寒湿双保(包含暖宫)、薄背、经络调理。一切都是有辅助减肥!并且是肉眼可见的效果,同时还能保证身体健康,多少女人能抗拒这样的吸引力?

4、裂变

客户领来人都可以免费体验,客户自身也会有项目赠送,让客户裂变引流,这样对新来的客户都首先就有个基础信任!

只要客户有需求,并且信任度高了以后,一切能转换成盈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