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 x50支持双卡双待吗 是双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 x50支持双卡双待吗 是双卡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 x50支持双卡双待吗 是双卡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 x50支持双卡双待吗 是双卡吗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x50支持双卡双待,主副卡均可以使用5G数据连接。用户可以任意切换两张卡作为5G主卡,实现5G+4G同时在线。

另外,为了应对现在4G和5G共存的局面,为用户节省流量,realme x50特有的Smart 5G技术能够智能感知周围信号环境,在4G和5G之间自动“无感”切换。也就是说,当你开启5G,但是周围5G信号较弱,但是4G信号较强的时候,realme x50会智能识别这样的状态,将5G信号切换为4G信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