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复合肥(史丹利化肥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史丹利复合肥(史丹利化肥价格表)

我们国内的复合肥品牌非常多,选什么的都有。但是大家都听过一个广告语“黑土地黄土地施肥就用史丹利。”史丹利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史丹利好不好呢?我们一会再说他。

排名在前三的复合肥

以下的一些排名是我根据以前的调查,是根据很多网友的投票来进行选择的。其中效果比较好的,而且价格还比较合适的,我排在了第1位,那第1名的复合肥究竟是哪个呢?其中有400名网友投票,有107位投给了金正大,其他的就是洋丰复合肥,云天化肥等,但我个人认为还是天脊复合肥比较好。

①天脊复合肥:天脊复合肥虽然说在所有的复合肥当中并不算太出名,但是这个复合肥用起来绝对效果非常好。

排名在前3名的复合肥有哪些?你认为哪一款比较好?

它是中国前100强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生产流程最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复合肥生产基地。这个化肥在很多地方都有市场,但是很多人想买却买不到。我觉得认为天脊复合肥是比较好的一个品牌。用过这个牌子复合肥的人基本上都说好,但是在某些市却没有他的经销店。

②金正大:毕竟有400多位网友投票,而且金正大的投票数是最多的,足足占了107位左右。所以说既然网友认为他好,那么我们就姑且相信他,因此将金正大排在第2位。

金正大的价格相对来说较高一些,但是用起来还是比较放心的,效果不比其他品牌的差。最主要的它是国企,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负责的。

③洋丰复合肥:用这一个复合肥的人也比较多,至少来说,他目前的负面评价相对较少。因为在同等规格的情况下,只要有效果,不欺骗农民,不欺骗老百姓,那么它就是一个好化肥。

排名在前3名的复合肥有哪些?你认为哪一款比较好?

哪两款化肥比较差?

①史丹利:史丹利化肥它的品牌效应是真的非常好,说白了也就是他的广告打的真好。但是它的使用效果是特别差,牛皮吹得棒棒的,但是我们这边用史丹利化肥的少之又少。我们这边用了之后,主要是因为土地板结化,说了是疏松土壤用了这个化肥以后,效果反而会更差。

相比来说,它的化肥非常差,前几年我们这边确实有用史丹利的,后来基本上就没有人用了。

排名在前3名的复合肥有哪些?你认为哪一款比较好?

②中化化肥:据说这个企业做的化肥也不差,但是好化肥基本上都出口了,因为在出口时质量把关比较严格,所以说质量好的都出口了。

其他的一些化肥比较差,口碑也不行。但是水溶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这个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它的水溶肥效果非常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1995年属什么(1995年属猪人和哪个属相相合)

下一篇菠萝蜜怎么剥(只要掌握菠萝蜜的正确剥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