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填充太阳穴(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填充太阳穴(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陈先生的妻子2016年在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做了脂肪填充手术 ,把腹部的脂肪填充到了太阳穴,然而之后却发生了可怕的事情,本来应该是在太阳穴的填充物竟然掉到了脸颊里。 2016年10月份,陈先生的妻子来到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花了七千多块,做了自体脂肪丰颞部手术,就是将腹部的脂肪提取出来,填充到太阳穴的位置。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陈先生介绍说:“填进去以后,当天回去她就跟我说脸肿痛,(我)就跟他们(美容医院)联系,他们说这是正常的。” 于是陈先生打算再观察一下,没想到两个月后,妻子的脸部还是有痛感,尤其是右脸的位置。陈先生说,用手摸上去 ,甚至可以感觉里面有异物,于是他赶紧带妻子去了医院。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跑到东阳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那边反正查了好几回 。都说可能是肿瘤要开刀,再后来到十一月份到“浙一”那边住院取出来的。“陈先生说,他和妻子跑了大半年的医院,终于在去年11月份,通过“浙一医院”确定了病因,妻子的右脸有脂肪坏死结节。医生表示,陈先生妻子填充到太阳穴的脂肪出现了滑落,跑到了右脸颊的位置。随后做了手术,将坏死的脂肪结节取了出来。陈先生认为,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整形医院操作失误导致的,随后他向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提出了赔偿要求。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陈先生称:“我们在去年12月份左右把那个资料全部交给他了,之后 。”于是陈先生从今年三月份到现在,一直在和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交涉赔偿问题,但对方的态度始终含糊不清,没有给出解决方案。现在陈先生希望,妻子看病花费的一万八千元加上她已经支付的七千多元的填充手术的费用,还有误工费等,艺星方面都要负责。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王主管表示:“如果是说确确实实是我们造成的,您放心,我们肯定是尽最大的全力帮助她的,但毕竟她这个是在脸蛋上长的东西,而且是一年之后的,填充是在太阳穴,所以这两个根本不冲突的。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艺星方面认为,现在陈先生无法证明取出的脂肪坏死结节是整形医院填充进去的脂肪,因此他们无法负责。同时,他们表示,这种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见。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说这个脂肪填充会到脸蛋这个位置,接下来的话,我觉得先让她去做一个细致的检查,看看到底是不是我们这个东西流到这个地方造成的,如果真的是我们造成的,没问题,我们可以负责。” 根据专业整形医生介绍称,如果脂肪量注射过大,或者注射手法不对,是可能导致脂肪坏死结节。但是,在自体脂肪丰颞部手术中,向太阳穴注射的脂肪量,一般都不会太大,因此脂肪坏死结节的情况很少发生。如果陈先生坚持认为妻子的病情,就是因为整形导致,建议他调取当时的诊断报告,结合病情,找专家确定病因。根据病因,再决定如何维权。” ( 文章来源:看看新闻网)

女子做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 脸上竟多了异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