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车协议书(车辆买卖协议书范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卖车协议书(车辆买卖协议书范本)

生活中,进行价值比较高的买卖交易时,都会需要起草一份协议或者合同,以此来规避一些风险,而买卖车辆也是如此,那么在卖车时卖车协议怎么写呢?

卖车协议怎么写?

主要分为以下六点基本内容:

(一)、车辆基本情况;

(二)、车辆价款、过户手续费及支付时间、方式;

(三)、车辆的过户、交付及风险承担;

(四)、双方的权利及义务;

(五)、违约责任;

(六)、合同的生效。

卖车协议怎么写?

下面分享一篇范文供大家参考:

买卖车辆协议书

甲方(卖方):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买方):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

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将_____车,车号为_____卖给乙方,发动机号码为_____,车架号为__________,颜色为,价格为_____(¥_____元)、

二、甲方必须保证此车无盗抢,无诈骗、无经济纠纷,无私自改动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如有盗抢、诈骗、经济纠纷、私自改动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甲方给退车退款。

三、付款方式:乙方首付购车款_____元整,剩余_____元在20XX年_____月_____日前一次性付清购车款。如到期未能付清,甲方将车收回。更名、过户费用由甲方承担。

四、从20XX年____月_____日前该车所出现的欠费、手续不全、违章、违法、交通事故、闯红灯等一切事宜由甲方负责承担;自20XX_____年_____月____日后该车所出现欠款、违章、违法、交通事故、闯红灯等一切事宜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概不负责。

五、甲方在20XX年____月____日前出现事故由甲方负责,在20XX年____月____日之后由乙方负责。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签字之时起生效,事后如有纠纷,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甲方(签字):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_日

本次分享完毕,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