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十二星座的恋爱计划(3)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爱情,星座宝宝都有着什么样的憧憬呢?他们都为自己的恋爱生活制定了什么样的计划呢?快来看看。

  射手座——易冷易热,习惯见异思迁的感情流浪者。

  你的好恶分明,属于即知即行的类型,所以发动攻势时相当快速,而且直接。有时候甚至会趁对方心意不定的时候攻其不备。在这种情形下产生的感情都是极为热情而与性脱不了关系的。你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建立起属于你们两人的世界。很遗憾的是,这种关系多半都不长久,这也是射手座的坏习惯。你很快就会转移目标,这时,他的存在一下子就没什么意义了。经过多次的感情流浪之后才会遇到可以长相厮守的对象,这就是射手座的爱情模式,可是,即使跟这个人交往,你偶尔还是会在外面拈花惹草一番。射手座的人是无法固定于一个地方的。

  摩羯座——兴趣多但略显消极,打长期持久战才能胜利。

  你看来认真而晚熟,但是事实上是相当罗曼蒂克的,对爱情相当敏感。然而你又不喜欢受到注目,尽可能不和别人起冲突,所以在感情方面也往往比较畏缩。心有所属时却往往会在意四周人的反应或觉得难为情而不敢主动出击。大部分的情况是在自然相处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发展成恋人的关系。正因为如此,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就算有障碍,必须多花一点时间,你也会一直把他放在心上。你的个性看似温和而率直,但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再也听不进别人的话,表现得相当顽固,这种个性实在会让恋人吃不消。一旦吵起架来,就很难找到妥协点,终至决裂。

  水瓶座——甜蜜的关系有什么好玩的?跟好朋友闹在一起才来劲。

  你生性冷静,喜欢跟各式各样的人交换情报。你比较喜欢维持朋友之上、恋人以下的关系,排斥两个人紧紧黏在一起的感觉。跟各路朋友一起欢乐才适合你的个性。开始谈恋爱时,你握有主导权,采大胆而率直的方式发动攻势。你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情,一次不行,再来两次、三次,相当有耐性,成功率很高。但是,当你用这种方法掳获恋人之后,你还是宁愿跟同伴一起行动,对恋人以外的朋友也相当亲切,不喜欢两人单独相处。所以对方会有所不满,然而你却觉得这是很自然的事情。自由而快乐的开放交往是你的恋爱模式。不了解你这种个性的人是无法跟你长相左右的。

  双鱼座——不懂得说NO,永远居于被动,没有勇气提分手而持续忍耐。

  敏感又纤细又罗曼蒂克的双鱼座很容易陷入爱河中,有时候纯真的近乎为爱而爱。不会积极主动,有一点畏缩,男性一见到你,总想好好呵护你。所以你的恋情往往是在对方的引导下开始进行的。你喜欢的人前来邀约自然没话说,偏偏你不喜欢的人也喜欢来参一脚,而你有不懂得如何拒绝,结果在对方的利诱下开始交往。你不会仔细的观察对方,等到开始交往之后才感到梦想破灭,却又提不出分手的要求,非常地优柔寡断。最好多听四周人的意见,找一个合适你的人。经由亲友介绍,从中挑选踏实一点的人才是适合你的Mr.Righ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