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多久喂奶(新生儿一天了都不吃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很多的人们并不知道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喂养我们的宝宝,才能够让我们的宝宝身体更加的健康呢,那么母乳喂养我们的宝宝,什么时候该给我们的孩子喂奶才是最好的,具体的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母乳喂养,什么时候该给宝宝喂奶

母乳还含有消化酶,有利于婴儿消化和吸收。母乳无细菌,并含有各种抗体,对传染病有抵抗力,一般半岁前不易患病。母乳的温度适宜,喂法方便,婴儿吸乳时,可刺激产妇垂体分泌催产素,促使子宫收缩,早日复原。

喂奶时间:婴儿出生后6一12小时暂不喂奶,可先喂糖水,预防新生儿低血糖发生。以后每隔3—4小时喂奶一次,夜间停一次。每次喂奶15—20分钟,时间不宜过长。这样定时喂奶,可以培养婴儿时间性条件反射。

喂奶的姿势和方法:一般应抱起喂,喂完后,把婴儿直着抱起来,头靠在妈妈肩上,轻轻拍打孩子脊背,使咽到胃里的空气排出,以免吐奶。孩子吃饱入睡时,应让孩子头稍向右侧卧,避免呕吐时将奶汁吸入肺中而引起吸入性肺炎。

让小儿含着奶头睡觉,容易咽下空气,引起呕吐和腹痛,而且母子都睡着了,可造成小儿窒息和压伤,因此,这是最不好的习惯。每次喂奶前母亲要洗手,温水擦洗奶头,经常换洗内衣。喂奶前先挤掉几滴奶汁。吃完奶后把奶头擦洗干净,可以减少奶头裂伤。

及时的按照正确的方法来给我们的宝宝未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好处,也是比较多的,遵循健康的时间段给我们的宝宝,未来也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好的效果,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的健康解决我们宝宝出现的危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