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能冻多久(鱼解冻后肉散了还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鱼是人们喜欢吃的美食,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如黄鱼含17.6%、带鱼含18.1%、鲐鱼含21.4%、鲢鱼含18.6%、鲤鱼含17.3%、鲫鱼含13%。鱼肉所含的蛋白质都是完全蛋白质,而且蛋白质所含必需氨基酸的量和比值最适合人体需要,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鱼肉营养价值极高,儿童经常食用鱼类,智力的发展也比较好,而且经常食用鱼类,人的身体比较健壮,寿命也比较长。

除了这些,鱼肉还有脂肪含量较低,维生素含量高等各种优点,对孕妇、心血管病人都有好处。

鱼在冰箱不宜存放太久!多久就不能吃了?

但是你知道吗?鱼最好是食用新鲜的比较好,而不能放太久冰箱中的鱼不宜存放太久,家用电冰箱的冷藏温度一般为-15℃,最佳冰箱也只能达到-20℃,而水产品,尤其是鱼类,在贮藏温度未达到-30℃以下时,鱼体组织就会发生脱水或其它变化,如鲫鱼长时间冷藏,就容易出现鱼体酸败,肉质发生变化,不可食用。因此,冰箱中存放的鱼,时间不宜太久。

鱼在冰箱不宜存放太久!多久就不能吃了?

另外,冰箱里面储存的食物,常常会放的时间比较长,加上有人不注意生食熟食不怎么隔离,会产生细菌,容易污染新鲜的鱼肉。因此,储藏鱼肉等食物不宜时间太长,尽量三五天就吃掉。冰箱也要定期清洗,才能保证食物的健康。

您觉得,鱼放在冰箱,多久就不能吃了?

鱼在冰箱不宜存放太久!多久就不能吃了?

作者:北京洁道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