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可以放多久(蛋挞放了五天还能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蛋挞的口感细腻嫩滑,气味浓香扑鼻,是受很多人喜欢的一种甜点,这种点心不仅好吃,而且做起来也十分简单,下面就来看看蛋挞中的葡式蛋挞怎么做好吃。

欢乐番茄丨蛋挞怎么做好吃?葡式蛋挞酥软美味,简单易学

一、什么是葡式蛋挞?

葡式蛋挞又被称为葡式奶油塔以及焦糖玛琪朵蛋挞,我国港澳地区的人称它为葡挞。它是一种特别受人喜爱的奶油酥皮馅饼,属于蛋挞中的一种,而它焦黑的表面是由于它里面的糖,过度受热以后出现的主要特征。

欢乐番茄丨蛋挞怎么做好吃?葡式蛋挞酥软美味,简单易学

二、葡式蛋挞怎么做好吃?

材料准备:速冻蛋挞皮准备20个左右,鸡蛋黄3-4个,淡奶油185克左右,牛奶140克左右,低粉10克左右,细砂糖50克左右,炼乳10克左右。

把奶油、牛奶以及炼乳放在一个小锅里搅拌均匀,加入细砂糖,打开小火,慢慢加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一直搅拌到砂糖融化为止。然后离火放凉,准备待用。

拿出鸡蛋,把鸡蛋里面的蛋清和蛋黄分别放在不同的碗中,把蛋黄搅拌均匀,然后把搅拌的蛋黄慢慢倒在牛奶液中慢慢的搅拌均匀,再慢慢的筛入低粉,搅拌成蛋挞水就可以了,把蛋挞水过滤好以后,慢慢的倒入蛋挞皮中,倒入八分满就可以了。然后放入烤箱预热200度,中层烤15分钟左,看到蛋挞表面烤到有焦斑的时候就可以了,这样烤出来的蛋挞才会好吃。

欢乐番茄丨蛋挞怎么做好吃?葡式蛋挞酥软美味,简单易学

三、做好的蛋挞吃不完怎么保存?

1、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里面,可以放三四天。

2、放冰箱,第二天吃的时候复烤一下下。另外葡式蛋挞讲究的就是现烤现吃。

3、如果是熟的蛋挞,可以放冰箱了保存几天是不成问题的,当然没有刚出炉的好吃了,尤其是挞皮。

4、最好做出来就吃,放一段时间就不好了。建议适量购买,吃多少买多少。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放冰箱了,吃的时候再用烤箱热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