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可以和粉丝连麦吗 怎么和主播连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可以和粉丝连麦吗 怎么和主播连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可以和粉丝连麦吗 怎么和主播连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可以和粉丝连麦吗 怎么和主播连麦的一些信息吧。

抖音可以和粉丝连麦,粉丝只需要在主播界面点击左下角的连麦图标即可以向主播申请连麦,申请通过后粉丝就可以和主播进行连麦了。

抖音直播中,两个主播进行PK连麦也是常见的互动形式。主播连麦PK就是主播正在直播时,对于另一度直播间发动挑战,一旦接受应战,两个直播间就能够连麦互动,直播间也一分成二,同时显现两个主播的画面,两方的粉丝也会进入到同一直播间来。这种PK对象可以是系统随机匹配的,也可以邀请互相关注的主播或粉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