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区别 参数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区别 参数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区别 参数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青春版和荣耀x10区别 参数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详细参数对比图:

1、屏幕方面:两者都采用LCD屏幕,且支持90Hz高刷新率。但荣耀30青春版采用的是6.5英寸的水滴屏设计,荣耀x10采用的是6.63英寸的升降屏设计。

荣耀x10

2、摄像方面:两者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主摄+广角&景深+微距的三摄设计,但荣耀30青春版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荣耀x10后置主摄为ryyb结构的4000万超感光镜头。

荣耀x10

3、处理器方面:荣耀30青春版搭载天玑800处理器,荣耀30s搭载麒麟820处理器,虽然都属于中端处理器,但麒麟820比天玑800性能高一点。

荣耀30青春版

4、续航方面:两者均只支持22.5W有线快充,但荣耀30青春版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荣耀x10为4300毫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