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kindle自动休眠设置 kindle自动休眠可以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indle自动休眠设置 kindle自动休眠可以改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indle自动休眠设置 kindle自动休眠可以改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indle自动休眠设置 kindle自动休眠可以改吗的一些信息吧。

如果 10 分钟没有在 Kindle 上进行操作,那么 Kindle 将进入休眠状态,而目前暂时还无法关闭自动休眠功能或者调节休眠时间,这对于一些需要经常进行手写摘录的群体来说,不算是一项实用的功能。

但其实在 Kindle 的后台,通过输入一段特定的代码就能暂时禁用自动休眠功能,而且实现起来也十分简单。具体来说,你需要点击 Kindle 首页右上角的「搜索」,也就是放大镜图标,然后输入「 ~ds」并按下回车键,即可调用隐藏的「Disable Screensaver 命令」。

在这一命令下,Kindle 会暂时禁用自动休眠功能,即使按下电源按键也无法进入休眠,但通过保护套的磁铁进入休眠则不受影响。而如果你想要恢复之前的自动休眠功能,重启 Kindle 就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