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堃(《好好学吧》少年天团)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严堃(《好好学吧》少年天团)

《好好学吧》少年天团巧妙迎击北大理性男

严堃

《好好学吧》少年天团巧妙迎击北大理性男

姚逸翔抚额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好好学吧》开播以来,由7位少年组成的智慧擂台已经吸引了各式各样的成年人前来挑战。他们有的来自高校,有的来自市井民间,有的甚至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学霸”。而今晚《好好学吧》的舞台再度迎来强劲的对手,来自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的严堃是个名副其实的学术“尖子”,擅长数学的他总能轻松俘获校内大大小小的奖学金,这种实力既让人惊讶更让人羡慕。不过习惯理性思考问题的严堃,遇上7位思维跳跃的智慧少年,谁能立于不败之地,看来还需要比比看才知道结果!

一般人很难想象大脑里装满了数字、符号、公式究竟是什么样一种感觉,然而精于数学热爱数学的严堃却早早适应这种特殊的状态。数学与生活已经“合二为一”的严堃,面对任何问题都遵从“理性”这两个大字,凡事都讲究个有条理。而这些优势也体现在他的口头表达上,严堃说的每一句话都逃不出他缜密的逻辑思维。或许在平日里喜欢叽叽喳喳的少年天团面前,严堃能用数学这项“武器”打出一片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四的严堃实际上是个百分之百的“人生赢家”。学业有成承包各种奖学金之外,上下求索的路上还有知心女朋友的陪伴。因此,严堃自称他的人生过于顺利,以致于自己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自信到有些“自负”的程度。然而,少年天团可不是贴心“送助攻”的老好人,严堃既然敢来到《好好学吧》的舞台,就必须要承担起被大挫锐气的风险。毕竟少年天团里,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姚逸翔、安淇尔、丁乃钰等少年,个个都是严堃理性思维的完美克星。究竟他与少年天团之间的对决将会是何种结果?敬请期待今晚7:30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