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soul如何关闭超萌捏脸 取消超萌捏脸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soul如何关闭超萌捏脸 取消超萌捏脸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soul如何关闭超萌捏脸 取消超萌捏脸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soul如何关闭超萌捏脸 取消超萌捏脸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soul的超萌捏脸是全新的功能,也就是新版本中才有的功能,所以也是不能关闭的,如果你不想使用,不更新soul就可以了。

捏脸玩法:

1、首先我们进入到最新版本的Soul APP之中,在Soul主界面,我们进入到自己的个人中心,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在其中即可找到找到最新的捏脸功能了。

2、在设置界面,我们可以找到“超萌捏脸”这项功能,点击进入,这样大家就可以捏脸创建自己的虚拟形象,让聊天变得更加有趣。

3、而在捏脸界面,我们在下方菜单可以看到诸多设置功能,大家可以修改设置发型、脸型、眉毛、鼻子等外貌,你可以根据自己形象或者想象力进行创造,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试一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