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云闪付怎么添加微信支付 微信云闪付怎么开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云闪付怎么添加微信支付 微信云闪付怎么开通,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云闪付怎么添加微信支付 微信云闪付怎么开通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云闪付怎么添加微信支付 微信云闪付怎么开通的一些信息吧。

云闪付和微信是两种不同的移动支付方式,不能互通,所以云闪付无法添加微信支付。

“云闪付”APP,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业通用的移动支付入口。相比市场上同类APP,它最大的特点是整合和统一。通过这一APP,消费者可以绑定和管理各类银行账户,完成多家银行的支付,包括手机NFC支付、二维码扫码、收款转账等。

此外,它可以一次性查看各家银行餐饮、住宿、出行等各类优惠权益,在分散的APP上,消费者知道和使用的优惠相对有限,“云闪付”则聚合了各家的优惠信息;而且消费者还可以基于“云闪付”绑定的I类账户便捷开通银行Ⅱ、Ⅲ类账户,享受到相应银行提供的优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