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 NEX 3s的电池容量多大 电池容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 NEX 3s的电池容量多大 电池容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 NEX 3s的电池容量多大 电池容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 NEX 3s的电池容量多大 电池容量的一些信息吧。

vivo NEX 3s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快充。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加5g基带,支持ufs3.1和LPDDR5,保留了3.5mm耳机孔,采用横向线性马达。

vivo NEX 3S采用了6.89英寸AMOLED材质无界瀑布屏,分辨率2256x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363PPI,支持HDR10+显示技术,99.6%超高屏占比例,堪称行业最“真”全面屏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