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怎么上(iPhone可以上91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曾经智能机必备的“手机助手”,似乎真的进入了寒冬,前不久PP助手宣布iOS业务正式下线,紧接着,当年几乎所有国内安卓用户都有安装的91助手也宣布退场。

91助手:昔日“手机助手”第一品牌,如今正式下线

这两个曾经在安卓和苹果设备中,叱咤风云的应用分发市场渠道接连倒下,那个由第三方应用商店统治流量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

91助手:昔日“手机助手”第一品牌,如今正式下线

2月17日,某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将不再支持91和安卓市场渠道的渠道包上传和管理等功能;同时,您的百度/手助渠道包将代替这两个渠道包并被分发至各产品场景。”

91助手:昔日“手机助手”第一品牌,如今正式下线

91助手和安卓市场原本为91无线旗下的两个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91无线此前在官方公告中表示,91助手在2013年用户数量就超过了1.8亿,应用下载次数超过100亿。同年,百度斥资19亿美元收购91无线。

后来,91助手、安卓市场和百度手机助手共同组成了百度移动开放平台「三端分发」的格局。

时至今日,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用户对“手机助手”的需求越来越小,第三方应用分发渠道当前面临日渐式微的窘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