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保时捷Macan GTS透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款升级的保时捷MacanGTS已经发布,完成了2014年年中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中型德国SUV系列的中年改造。

加入了2月在这里推出的其余升级的Macan生产线,这是GTS自2016年到达这里以来的第一次更新,它以一个小价格推出了一种尺寸较小的双涡轮2.9升汽油V6,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

现在可以在2020年第一季度第一次交货前订购109,700$加上路上费用(比以前多了200),MY20保时捷MacanGTS还带来了新鲜的化妆品和更多的标准设备。

更低输出版本的Macan Turbo的新2.9升比特鲁博V6(如卡宴和Panamera)产生280KW的功率(在3.0升比特鲁博发动机上增加15K W)和520Nm的扭矩(20Nm)在广泛的1750-5000r pm。

当选择体育Chrono包,包括发射控制,保时捷说,这足以推动其最动态的Macan变体在4.7秒和26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为100公里/小时。

这使得它比以前快0.3秒到100公里/小时,并再次定位GTS之间的3.0升V6动力Macan S($98200加上ORC)和$142K Macan Turbo旗舰在价格和速度。

配备与标准相同的PD K双离合器自动传输,后者提供324KW/550Nm,并可击中100公里/小时,最少4.3秒。

根据其“Gran TurismoSport”简报,最新的MacanGTS再次为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 M)阻尼系统和15毫米低的乘坐高度(自适应空气悬架是可选的,并使底盘进一步下降10毫米)带来了特定的调谐。

该GTS乘坐20英寸RS Spyder设计缎光黑色车轮与360x36毫米前和330x22毫米后制动转子和红色卡钳,而碳化钨涂层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PS CB)或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PCB)系统是可选的。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一个特定的运动排气系统,运动设计外部包装与新的黑色前后高光和独特的侧裙,黑色后扩散器和排气口,深色LED前灯(与保时捷动态灯系统或PDLS)和尾灯与LED灯条。

内部,有大量的刷铝,一个多功能皮革修剪方向盘与桨和阿尔坎塔拉优雅的中心扶手,门装饰和中心面板的独家运动座椅,其中有八路调整和更牛的侧支架(14路舒适座椅是可选的)。

在澳大利亚,标准设备还扩展到一个司机记忆包,数字收音机,苹果汽车玩Siri语音识别,公园协助倒车相机和周围视图,隐私玻璃,后侧安全气囊,一个更大的75升油箱和自动调光镜。

然而,降级到选项列表是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改变辅助,前座椅加热,加热挡风玻璃,电离器,卡明红或蜡笔皮革装饰与额外的阿尔坎塔拉特色BOSE环绕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