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reno7se这款手机的活动价格在两千元价位,还是非常给力的,是很多朋友们喜欢的,在2000元价位上非常值得入手,很多朋友们关心opporeno7se手机怎么样呢,为大家介绍下opporeno7se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OPPOReno7SE值得入手吗

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图1)

OPPOReno7SE背面也有流星雨的画面,不过和Reno 7、Reno 7 Pro不同,采用的是磨砂工艺,整体机身线条更加圆润,但依然保持了7.45mm的纤薄机身,重约 171g。

oppoReno7SE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处理器,与旗舰「天玑 1200」同样是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打造。内存为 LPDDR4x,闪存为 UFS2.2但不支持虚拟内存功能。同样拥有三维散热系统,并搭载自研极限稳帧技术,在实时帧率检測、稳态温度预测、AI变频技术加持下,让游戏的帧率变化从粗暴的断崖式变为平缓的渐进式,极大的提升画面流畅度。

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图2)

oppoReno7SE搭载 6.43 英寸 AMOLED 屏,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左上角挖孔,分辨率 2400 × 1080像素,支持 90Hz 刷新率。

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图3)

后置相机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IMX 581 传感器),f/1.7 光圈,FOV 79°,支持 AF;200万像素微距,f/2.4 光圈,FOV 89°,定焦;200万像素人像,f/2.4 光圈,FOV 89°,定焦。前置1600 万像素单摄(IMX 471 传感器),1μm 单像素尺寸,f/2.4光圈,FOV 78°,5P镜头

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图4)

opporeno7se怎么样值得买吗(opporeno7se价格)(图5)

OPPOReno7SE拥有星雨心愿、晨曦金、月夜黑三种配色,提供 8GB + 128GB、8GB + 256GB 两种规格,售价分别为 2199 和 239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