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苹果HomePod为什么卖的不好?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可以说是苹果自Apple Watch以来的第一个重大产品创新。苹果本可以凭借这款产品一举占领智能音箱这个新兴起的市场,但最终未能如愿。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其中的原因:定价太高。

分析师写道:”苹果仍坚持着高端定价的策略,HomePod价格为349美元。这一决定限制了产品在上对果粉的市场吸引力。”

他们还写道:“苹果有过真正的机会,去凭借HomePod智能音箱成成为环球网居市场的重要角色。但是,该产品在发布以来没有获得良好的评价,订单也遭遇大幅下降,这意味着苹果已经错过了这个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HomePod销售并未达到苹果的预期,并曝出有库存积压状况。因此苹果已经在 3 月底下调了 HomePod 的销售预期,并且减少了英业达的生产订单。

苹果在这一领域上还有着先天的优势,那就是它的Apple Music平台。Apple Music当前拥有4000万付费用户,并还在不断增长。尽管仍落后于Spotify的7300万。

德意志银行计算,如果每个Apple Music用户购买HomePod,苹果的每股收益将可以增加0.90美元。当然这一情况有些不切实际,因为并非每个Apple Music用户都会喜欢用HomePod。此外,苹果公司的产品从没在第一年就卖个4000万部的。鉴于HomePod存在的局限性,它要实现逆袭已经不太可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