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是什么意思(似水流年代表什么心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似水年华是什么意思(似水流年代表什么心情)

夜,静的可怕,连一丝风也没有。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无意间看着空间,翻着留言板,看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回忆着成长的岁月,那些回忆却再也回不去。但依旧会不经意想起。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原来竟是这个意思~

在小学,那个懵懂的年纪盼望着进入初中,体验有了早晚自习的乐趣。

在初中,那个青涩的年纪渴望着进入高中,体验离开父母约束的轻松。

在高中,那个做梦的年纪憧憬着进入大学,体验生活在小型社会的激动。

在大学,那个无所畏惧的年纪急切的想进入社会,体验社会的色彩斑斓。

在社会,我们渐渐务实......

总是在我们慢慢想象着长大后的样子,却忽略了自己正在经历的生活。我们进去初中会怀念小学的日子,高中又会想念初中的生活,大学后就开始回忆着高中的一切,怀念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打水,一起玩耍的日子......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原来竟是这个意思~

刚迈入社会的失望、彷徨让我不知所措,没有约束,没有试卷,却依旧存在着压力,短短一个月,我学会了把想念和伤感藏在心间,只留下快乐的自己去面对生活,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时常忍不住的思念勾起了心里深处不愿想起,不愿回忆的快乐,曾经要好的小伙伴已经各奔东西,一不小心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怀旧,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那些曾经......我可以把它放在心底,让它在我的生命留下痕迹。曾经的你们,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们,或喜或悲,或忧或痛,那都是不可磨灭的回忆。似水年华,年华似水、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原来竟是这个意思~

但我们所做的并不是沉沦在情绪中,人应该有梦,有梦就不怕痛。有句话说得好,人应该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及时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铜绿金龟子(铜绿丽金龟对人有毒吗)

下一篇乐山大佛在哪个省(乐山大佛是哪个地方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