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华为mate30怎么电脑连不上无法连接电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华为mate30怎么电脑连不上无法连接电脑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1、若手机通知栏中没有显示USB已连接的提示,可能是USB线连接不正常。建议更换数据线试试。

(设备能充电不能说明USB线是完全连接正常,比如部分USB线仅支持充电不支持数据传输)

2、确认电脑上的手机USB 驱动已经安装成功,可以通过连接其他华为手机测试是否正常。

3、更换电脑不同的USB端口或换其他电脑进行连接测试,确认是否为电脑或手机USB端口问题。

4、重启手机或电脑尝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