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买三七(三七哪里的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七全身都是宝,每天一点护心脑”这是吃过三七粉的人都有的共识,尤其是秋冬季节即将来临三七粉的销量逐渐上升,那你知道什么牌子的三七粉比较正宗吗?相信这是很多年轻朋友和老年朋友共同的疑问,毕竟市面上的三七粉品牌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容易“踩坑”。好产品必须看源头,三七粉好不好,产区种植是第一步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步。

好三七,出文山,让养立方告诉你三七粉什么牌子的比较正宗

三七适宜生长在北纬23.5°附近,海拔800-1500米的地方。此外,三七对土壤的要求很高,海拔、经纬度、土地、气候等等,而我国云南文山平均海拔在1000-1800米之间,年温差在15℃左右,年相对湿度在77%左右,尤为符合三七种植的要求,因此云南文山也被成为“中国三七之乡”是当之无愧的三七主产地。三七粉是否正宗,产地是重要评判标准之一。

好三七,出文山,让养立方告诉你三七粉什么牌子的比较正宗

在众多三七粉品牌中,养立方金三七凭借正宗、道地药材的特点赢得消费者。为了培育出正宗三七,养立方原料严选道地产区云南文山,海拔1400米以上、弱酸性红土地生长的无公害三七。从根源上降低病害农残,提高了三七的质量与有效成分。为了满足三七最原始的生长环境,养立方金三七采用最严苛的选地标准,对温度,湿度,坡度,大气,土壤和水的全面监测,并确保北纬23.49°、1476米以上黄金海拔的文山弱酸性红土地种植,成就真正的道地产区产品。

好三七,出文山,让养立方告诉你三七粉什么牌子的比较正宗

在种植过程中,养立方通过仿野生长的方式,最大程度还原了三七的自然生长环境,灌溉、施肥、除草、光照管控、采收,均严格按照适合三七生长且保证品质的高要求管理,引用国家一类水质,每一滴水灌溉的水源都经过严格的把关,基地的工作人员和三七同饮一处源水,水质清纯,自然弱碱,天然纯净无污染。

从选种到种植,养立方处处用心,只为每一盒三七粉的高品质标准,养立方金三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将“无公害”标识注明在产品包装上的品牌。三七粉什么牌子的比较正宗?选养立方金三七准没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