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个创业金点子(2021有什么生意可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现在31岁,一个月的工资有6000左右。

但是除去房租和平时的开销,每个月存3000就难,辛苦一年,最多也就剩3万。

这还没有算家里老婆孩子的花销,算上她们的话,只能勉强维持家庭的开支了。

盘点五个创业金点子(2021有什么生意可做)(图1)

1、想做小生意

现在年纪也越来越大,这样的生活,让我非常的苦恼。

因为打工久了,容易消磨自己的意志,刚毕业的时候,那些伟大的梦想,现在早就失去了信心。

至于享受生活,那更是没谱的事。

能让一家人吃饱喝足,就已经用尽了全力。

最近和朋友一起,去外面考察了几趟,想看一下有没有好点的项目,然后自己出去创业算了。

但项目倒是看不少,都需要很大的投资,自己这些年来又没有存下太多的钱,所以也干不了。

就想问一下,有没有那种投入不多,适合我这情况去干的?

盘点五个创业金点子(2021有什么生意可做)(图2)

2、考虑长远一点

现在才刚过30岁,就这么的悲观,如果到了40多岁,还没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那么生活只会更加地困难。

就像老话说的,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年轻的时候,还是应该多为未来做下打算,等自己到了中年,才会更加从容一点。

3、有什么生意可做?

第一、家政服务

现在的家政服务市场,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投入的成本也不需要很大。

家政服务这一块,可以做的项目还是挺多的。

当然,不可能像那些大型公司一样,去招聘员工干活。适合个人操作的,一般都是家用电器的清洗,或者是疏通下水道,还有开锁这些业务。

这些服务虽然看起来不怎么高大上,但是里面的利润还是非常大的。

关键是里面需要的技术难度不是很大,稍微学习一下就可以上手了。

盘点五个创业金点子(2021有什么生意可做)(图3)

第二、中介服务

如果不想辞掉自己目前手上这份工作,那么也可以去做兼职的中介。

很多的房产公司,虽然平时招的是全职业务员,但是他们也会需要兼职的销售。

租房还有卖房,甚至是劳务派遣,都需要这样的兼职推销员,而且提成还非常的可观。

对于那些不想辞职,又想获得一份额外收入的,去干中介类的兼职,还是挺不错的。

如果是在网上做项目,那么可以去做课程分销一类的中介。

不需要太大的投入,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销售推广能力。

第三、家电回收

很多年轻人可能看不起回收这个行业,其实里面还是有很多的门道。

特别是家用电器的回收,然后自己卖给维修点,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路子。

很多人把回收过来的产品,直接卖给废品站,那么利润肯定会差一点,但是卖给这些维修点之后,他们会自己重新修理一下,就可以再次销售出去了。

像一台空调,赚个几百块钱还是不难的。

可以和维修点谈好,你负责去回收产品,然后等他修好之后,卖出去的利润大家一起来分。

盘点五个创业金点子(2021有什么生意可做)(图4)

第四、物流快递

代收快递其实也还是挺不错的生意,关键是要选对位置。

一般在小区里面,或者是在学校旁边,做一个代收点都是挺赚钱的。

由于现在电商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所以对于快递点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而且对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并不是太高。

如果你想去找一份好的工作,没有重点本科毕业,现在已经非常难拿到高工资了。

自己去做快递这些生意,也不比上班赚的钱少。

由于学校或者是小区周边的客户群非常的稳定,只要把服务做好了,赚钱还是会轻松一点的。

第五、卤菜摊

很多人可能都低估了小吃的利润,其实对于大多数没有太多本钱,和创业经验不足的人来说,从小吃入手是很好的选择。

有朋友就在菜市场旁边,找了一个门面,每天靠卖卤菜,也能达到800块钱以上的销售额,自己能够赚300左右的利润。

关键是他的工作时间其实不是太长,就下班之后那个时间最集中,平时还可以把这些空闲时间,拿去做别的项目。

除了菜市场旁边,还有在那些工业区的附近,去做流动摊位的卤菜摊,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大多数打工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而且很多人可能还没有老婆在身边做饭,所以经常就会买卤菜回家下酒,这样会简单很多。

上面这些生意,可能不能马上大富大贵,但是只要坚持做下去,每个月还是有希望挣到一万块钱以上的。

任何的大钱,都是通过小钱慢慢积累的。

后面有了一些本钱,再遇到其他的机会,才能够更好地抓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盘点五个有创意的项目(创业小生意有哪些)

下一篇浅谈五个赚钱的路子(有哪些赚钱的生意)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