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怎么样(上海松江最新房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我国最大的一座城市,经济实力雄厚。上海的知名度在世界上都很高,上海是一座国际化都市。上海的房价近些年以来一直都在持续的上涨,从来就没有下跌,但是近几个月以来,上海松江区房价出现了下跌现象。这可能是限购政策的影响。这说明,上海的房价很有可能已经到了天花板。大家想在上海买房子的,听我劝,你们可以再等一等,因为再等一等的话,上海的房价可能还会再降下来,那时候我们再出手,就会省下一笔很可观的钱。我们用省下来的钱给房子装修,这不香吗?

上海松江房价大规模暴跌,是真的吗?我来分析一下

上图是上海松江松江新城某住宅楼,降价幅度达到100万,但是还是无人问津。这可能是因为很多人没有资格在上海买房子吧。就是你有在多的钱,但是没有购房资格也是不行的,因为上海的限购政策太严格了。

上海松江房价大规模暴跌,是真的吗?我来分析一下

对于上海房价会不会暴跌,你怎么看?

上海松江房价大规模暴跌,是真的吗?我来分析一下

大光聊房产,带你了解更多城市楼市行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