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常识(护肤小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季护肤常识(护肤小常识)

初夏时分,出游正当时带上相机,慢慢走,你会发现生活中更多的色彩。本想美美地拍个照,可是皮肤状态却极差,夏季护肤应该注意什么呢?

三大护肤保湿指南,越早知道,皮肤越好

保湿,是护肤之根本。保湿不等于补水,保湿,就是给肌肤补水,这事你早就知道了?事实上,保湿和补水不是一个概念,保湿,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部形成保湿膜,而补水则是将水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

身体所需的水从哪里来?

简单又重要的补水方法自然是喝水,我们的身体一天需要8杯水。

一次喝水量不可过多也不可过少,以200-300毫升为佳。各种水中,白开水是最好的饮品。

保湿,因“肤”而不同

不同的肤质,保湿的方法不一样。油性肌肤,需要通过保湿乳液来滋润肌肤,帮助肌肤减缓水分流失,形成锁水的保护膜。

干性肌肤,除了前期需要大量补水外,还要后续的强劲保湿,同时为肌肤补充适当的油脂,选择补水保湿成分都较高的产品。

敏感性肌肤由于本身就已经属于问题型肌肤,很多人认为肌肤敏感就是因为清洁不够彻底,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完全正确的。敏感肌肤的确需要清洁,这样才能保证肌肤的干净,减少过敏的发生几率。

三大护肤保湿指南,越早知道,皮肤越好

一年四季都要”保湿“

不少人认为,只有在秋冬季节才需要保湿!错!保湿是不分季节的,一年四季都要注意。

春季多风,并且干燥,常常会感觉到皮肤非常紧绷,并且肌肤容易敏感,尽量选择质地温和又保湿的护肤品。

夏季高温,长时间在空调下的我们,脸上水分流失的速度加快,选择清爽不油腻的护肤品是夏日的重点。

长久水润的肌肤并不是一天养成的,而要在每一日的护理中细心培养。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啦~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学会保湿护肤的方法呢?关注我们,让皮肤越来越好呀~

收藏举报佐康痘肌指南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手机通话清单能不能删除(手机通话清单)

下一篇电信手机通话清单怎么查询(电信手机通话清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