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报考助理采购师(全国采购师考试)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6年的时候国家人社部 是取消了一部分证书的,其中采购行业取消的证书是采购管理师,也就是采购师!

之前考过的朋友肯定比较难受了,比较国家都不认可了,证书的含金量也直接铁入低谷,以后升职竞争肯定是用不到了。

现在采购人平时接触最多的就是CIPS,CPPM,CPSM,SCMP等证书了

公众号“采购知识达人",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资料“免费领取”

CIPS是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认证

CPPM是美国采购协会认证

CPSM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认证

三者都是国际采购管理体系的课程,课程上面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实战派精华课程,针对有一定经验的采购从业人员,分别从不同的版块提升,价格,学习方式保障还是有些不同的!

到目前为止在中国人社网上能查询到的证书只有CPPM,所以我建议,既然要学习选择,还是要选择国家认可的,所谓含金量不在于企业晋升和国家官网的权威认证和政策。

最近宁波不是刚下发持美国采购协会证书一次补贴20 000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