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手机怎么样(朵唯手机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已经有几年没见过山寨机了,不对,那是我们没有去线下店铺询问,其实现在很多老人手机都是打着山寨机的招牌来卖的,这不今天一款名叫“朵唯12 Pro”的手机就火了。

事情是这样的,数码博主“科技小辛"发布了一则视频称,自己在短视频平台头部主播“驴嫂平荣”的直播间购买到一款“朵唯12Pro”的手机,官号称原价4999元,直播间卖899元,到手后小辛通过国家工信部相关网站输入手机入网许可证信息,查询到的信息与购买的手机却不一致,且手机配置是 4 64GB 并不是所谓的 8 128GB,三颗摄像头实际上只有两颗摄像头,妥妥的是一台山寨机。

号称4999元却卖899!网友:山寨机复活了

随后,售后表示,该手机与工信部的官网查询到的手机系同一款,“进网管理网站录入的是前期研发阶段的试产图片,后期产品的更新,外观是会有些改动的。”

号称4999元却卖899!网友:山寨机复活了

另外,该手机直播短视频平台同时回应,“科技小辛 " 曝光的该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此商品已经全平台已下架,消费者将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来自快手平台的全额退款,并且不用返回手机。

不过众多网友对此并不买单,除了指责手机是山寨机外,更多的则表示对于这种售假的主播应当予以严惩。

号称4999元却卖899!网友:山寨机复活了

最后,还是希望广大消费者在直播间购物时要擦亮眼睛,现在很多流量明星带货,但产品却大多参差不齐,稍一不慎就容易上当受骗。

再说这部朵唯12Pro还敢号称4999元,也不知道谁给的勇气,即使最后卖899元也是不便宜的,这个价格买Redmi手机不香吗?

对于山寨机突然复活一事,各位怎么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