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语音怎么保存(苹果qq语音怎么保存)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的语音收藏进阶版你会用吗?现在或QQ用语音聊天的越来越多,语音记录着一些朋友好听的歌,情人暖心的话,商业伙伴的灵感火花,或者是一些绝对要保留下来的证据(录音现在貌似可以作为呈堂证供)。这时候,你知道怎么把这些音频资料保存下来吗?

首先 长按你想要保存的语音文件,点击 “收藏”,这样这段话就保存在你的手机里了。QQ的语音收藏进阶版你会用吗?接着找到你收藏的语音文件,安卓手机QQ的语音是在:内部存储(sdcard0)/tencent/QQ_Collection/audio/,的语音是在:内部存储(sdcard0)/tencent/MicroMsg/找到一长串数字和英文字母,每个号不一样的/favorite/,然后点下方的搜索直接搜索(.slk)--此文件为QQ语音文件专属后缀,或(.silk)--此文件为语音文件专属后缀)。这坑爹的文件格式,只能在或QQ上才能播放,如果想随时随地都能播放怎么弄?别急,继续往下看:

找到这些文件以后,发送到电脑上。上网搜索一个Silk转换器,用这个软件就能把这些语音文件转换为MP3文件,随时都可以方便播放了。QQ的语音收藏进阶版你会用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