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经济好转 酒店、运输业职位空缺增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香港经济好转,失业情况持续改善,政府统计处昨天公布:大部分行业职位空缺数目均较去年同期增加,其中酒店及旅舍业、运输及仓库业的升幅最显著,职位空缺分别增加了两倍及1.3倍。另外,劳工处昨天为两个机构招聘保安及饮食业人手,其中部门主管职位月收入可达1.7万元。

  劳工处昨天在西九龙就业中心举行招聘日活动,为国民警卫有限公司及晓佳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利苑酒家,招聘百多名员工,其中利苑酒家的部门主管职位空缺,月底薪最高为1万元,连小费在内收入可达1.7万元,侍应职位月底薪则为7500元,连小费收入可达1.2万元。国民警卫有限公司则招请客户服务主任和高级保安员,月薪达9500元。该公司人事行政部高级经理樊慧娴指出,公司刚与高级住宅签约,故希望招聘高质素员工。她透露,求职者中有不少大学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