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2004高职就业率直逼本科达88.33%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北京地区的高职就业工作近日基本结束。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高职就业率达到88.33%,比去年提高了近30%,首次与本科生就业率(88.44%)基本持平。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公办和民办高职院校的就业情况都很好。首钢工学院的580名毕业生有577人就业,15个专业有14个专业就业率100%;北京轻工职业技术学院13个专

业656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就达96.8%。作为民办高职院校的北京城市学院4022名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签约率已达97.44%。

       据悉,今年,各高职院校在专业设置上逐渐选择向用人单位靠拢的订单式教育,请用人单位专家讲课,到用人单位进行实践实习,学生普遍就业不愁,尚未毕业已被订购一空。

       根据北京市教委公布的2004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显示,今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9.43%,其中,研究生为92.84%,本科生为88.4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