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抵沪招聘400名技工 月薪达人民币1.2万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后一段时间内,韩国将来沪招聘400名技术工人,他们的月薪达人民币1.2万元。

  本市一家中介机构负责人说,韩国要求应聘者均是来自IT/电子商务、生物电子、纳米新材料、输送机器、尖端数字家电、环境与能源等新兴行业,须有高中以上学历,2—5年相关工作经验。与一般技术工人相比,应聘者不仅应具备一线生产的操作能力,还需有一定的管理才能,他们往往被称为“灰领”。而人民币1.2万元左右的月薪,在韩国属于中等收入水平。

  据悉,这次招聘只是韩国方面的一次“投石问路”,效果好的话,今后它们将每年送来一份400名的订单。目前,本市已有60多人寄来简历。预计春节后,公司会有一个候选者的大名单。经过面试筛选,韩企将与合适者签订工作合同,后者会在韩国逗留3年,期间可以换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