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寿险公司招聘经理不要熟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广州拼杀了三年的信诚人寿终于吹响了挥师北上的号角。昨天他们成为落户北京的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刚到北京他们就语出惊人,招聘经理人不要做过一天保险的。??

  信诚人寿是中信集团与英国保诚集团合资成立的人寿保险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信诚人寿此次将第一家分公司设立在北京,主要为了借助其大股东中信的金融资源优势,同时也更加靠近监管中心。据介绍,北京分公司的产品与广州完全一样,投资连接保险、传统寿险和健康意外保险各占三分之一。?

  尽管可以借助中信实业银行销售其保险产品,但是通过代理人面对面的讲授是最主要的销售渠道。除了已经招募的100名高学历、经过长时间培训的代理人。更令人意外的是,信诚对经理人,也就是未来的业务总监,有一个硬性的标准就是“不许做过一天保险”。据信诚人寿副总经理介绍:“这些人没有被保险业的一些短视心理污染,不会急功近利地去拉保单,杀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