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拟建人才招聘会评估体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部分招聘会存在用人单位实际需求与对外宣传不一致、只“招”不“聘”等不良现象,今后上海将建一个招聘会评估体系,其中明确提出招聘单位需写明达成意向及签约的求职者数量。评估严重不合格者,协会将上报人事局建议取消其明年申办招聘会的资格。

    该体系将从求职者、招聘单位两方面进行评估,评估条件涉及招聘会组织工作、场馆设备、求职者对招聘单位是否满意、招聘单位能否找到合适人才等多个细节。求职者参加招聘会的满意度是招聘会优劣的主要标准。

    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评估将在每个月选取上海五场重点招聘会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由中介协会专人负责,避免中介机构从中弄虚作假。一些重要的评估结果每隔三个月在协会网站上公布,作为年终中介机构评审的参考资料。一场招聘会,如果求职者的满意度较差,协会先对其主办方提出警告,屡教不改者,协会将上报人事局,建议取消其申办资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