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怒告“华尔街英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邹女士报名学习华尔街英语,一年时间内却只被安排上了一堂课。一怒之下,她以北京康培研修学院侵犯其学习权利为由,将对方告上法庭,要求判决赔偿其经济损失。昨天,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原告邹女士在诉状中称?她在2001年看到被告公司华尔街英语的广告,在学习顾问的推荐下,决定参加该公司的华尔街英语的培训,并支付了所有培训费用。

  此后,她每次向被告预约授课时,对方总以人员已满为由拒绝为她安排授课。在一年多时间里,邹女士只在2002年3月5日被安排上了一堂课。为此,邹女士曾多次找到被告要求解决此事,但一直没有结果。

  邹女士认为,被告违背承诺,不履行约定义务的行为,给其学习和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故起诉要求对方退还培训费26590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