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星网创造就业机会1万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特别是北京越来越重视投资环境的建设,这给我们很大信心。今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诺基亚星网工业园的产值将达到300亿元人民币,创造就业机会超过10000个。”昨天,在华工作多年的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康宇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今年的经营规模作出如上承诺。

  去年是中国加入WTO的第一年,全球500强企业中已有400多家来华投资。2002年,中国实际利用外资超过500亿美元,首次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康宇博表示:“正是看好中国,特别是北京的投资环境,从2000年开始,诺基亚以一种全新的思路,与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共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了星网(国际)工业园。”星网开创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创新模式,它以北京首信诺基亚为核心,带动国内外数十家主要手机零配件厂商和服务提供商到星网投资建厂,共同组成完整的产业链。

  在投入运营短短一年的时间里,这个占地100公顷的世界一流通信产业基地已经迎来20多家国际著名厂商,为北京吸引了上百亿元的投资。2002年,星网已实现出口10亿美元以上。预计今年整个星网的产值将达到300亿元人民币,创造就业机会超过10000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