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催生国外偷情网站走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经济危机和互联网泡沫下,诺埃尔·比德曼创建的偷情网站却越来越红火,目前已经有360万会员。很多人指责网站“人生苦短,趁早偷情”的口号是在明目张胆地破坏家庭。但比德曼一直认为:偷情不过是生命的真相罢了,在我们的DNA里从来就不存在一夫一妻制。

偷情网站逆势上升

  在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依然有良好业绩的行业并不多见,婚外情行业便是其中之一。阿什利·麦迪逊(Ashley Madison)就是偷情公司的代表之一。在全球经济衰退之际,该公司的生意却越做越红火。据麦迪逊公司创始人及CEO诺埃尔·比德曼称,仅在过去12个月内,“偷情”会员就从10万猛增至360万。

  互联网破灭下的新生儿

  比德曼出生于1971年,现年37岁,已经是两个小孩的爸爸。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在这次浩劫中,无数网站纷纷倒闭,但唯独一些约会网站仍屹立不倒,有的甚至逆市兴旺。这一现象让比德曼欣喜若狂。他四处收集数据,经过仔细分析得知:其实交友网站上的大多数会员都是已婚人士。头脑灵活的比德曼由此看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商机——为什么我不可以建立一个针对已婚人士的约会网站呢?

  经过差不多一年的筹备,2001年底,一个专门为已婚人士提供偷情服务的网站在比德曼的老家多伦多诞生了,比德曼给它取名为阿什利·麦迪逊。

  麦迪逊和其他的约会网站类似,为人们的日常交流提供一个虚拟的平台。但和一般的约会网站所不同的是,麦迪逊网站不只是为婚姻牵线搭桥,更主要的是为已婚人士提供婚外情服务,所以被一些保守人士戏称为“毁家公司”。

  不仅如此,麦迪逊还不断吸引走一些老牌成年网站的用户,美国著名的分类网站Craigslist 的“随遇”栏目的部分会员已经分流到麦迪逊。不同的是,麦迪逊不用伪装,明目张胆地宣称“性”,这对口味不良并且逃避文明社会的人来说倒是正好。

  任何人登录麦迪逊网站,只需简单地填一些资料便可以建立个人的小档案。当然如果你不怕泄露身份,并且对自己的长相很有信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你的真 名,可以上传你的照片。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注册成为麦迪逊偷情公司的会员,但会员向其他用户发送信息时则要按分数付费。每100分付费49美元或每1000 分付费249美元,50分可购买一个小时的实时发送信息时间或购买10个发送给其他用户的电邮。据麦迪逊偷情公司的网站介绍,如果客户在指定时间内找不到对象,可退回部分订金。

  大多数会员来自婚姻关系破裂的家庭。当已婚人士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他们不是互相争斗或离婚,而是仔细考虑如何对待他们的生活。有的会员完全就是为了追求新鲜刺激,还有的是赤裸裸地追求性。麦迪逊网站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驿站。

哪些人在网上偷情

  哪些人在网上偷情?

  在该网站的数据库里,有360万人的档案,其中72%为男性,28%为女性。男性大都是介于35岁至45岁的已婚人士。女性的年龄则稍微偏小,大致分为三类:郊区家庭主妇—这类人对目前的婚姻并不满意,赶紧在还未年老色衰之前为自己找一个称心如意的郎君;精明的家庭主妇—她们喜欢三角恋,追求刺激,喜欢在外用餐,讨厌一成不变的家庭生活;新婚少妇—她们对外遇也很渴求。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