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日主(庚日主与时辰的秘密 批命点窍上 )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庚日主(庚日主与时辰的秘密 批命点窍上 )

乾造命例① 壬 壬 庚 己

子 子 子 卯

乾造命例② 壬 壬 庚 丁

子 子 子 亥

共同大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出生日期相同但时辰不同的八字解析

以上二人出生日期相同且为同一县城,但是二人的命运却大不相同,小编依据其人生经历,做出如下分析,与各位读者共勉:

命例①:庚金生于子月,八字之中只有时干己土是帮助日主的,地支子卯相刑,时干为己土,坐在病地之上,但毕竟己土是帮扶命主,所以虽然为从格,但是感觉从得不是很干净,不是很清爽。

出生日期相同但时辰不同的八字解析

命例②:命理分析流程基本上与上面一样,但是地支子亥半会北方,地支水一片,天干也是金水一片,而且是一官独透,非常清爽。从了的八字一点杂质都没有,所以整体感觉该八字比上面这个八字格局要高多了,典型金水为主,格局已成,这个八字应该是一个当官的。

再从大运上来看:

既然是从弱之格,则不宜再见土金,单单看大运可以看出,在丙辰,戊午,己未几个大运两个命主都要小心为妙!

出生日期相同但时辰不同的八字解析

反馈如下:命理①为普通人,命例②为学校副校长(学校副校长是否为官,各位读者自行判断)

丙辰大运壬辰流年,辰与命理①中的时支卯木形成卯辰相害的关系,当年命理①命主因事入狱。而命例②命局之中不含卯木而不构成相害关系,故而逃过一劫。

所以无论择日还是择时都是非常必须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