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性闪亮职场的五大职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关,在传统上女性比男性具有更大的公关优势;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都比男性强而且更富有情感。为效力的各大公司做专题、组织培训、以至企业战略咨询、与政府的联络等,成为最耀眼的白领女性之一。

    金融银行业。加入WTO后,金融银行业垄断打破,国外大量的资金进入,大量的投资人进入,必然带来大量的人才需求,拉动行业薪资水平的攀升。

    人力资源。一个现代企业,最重要的不是资金是否充足,而是是否拥有一群有知识有能力并与企业同生共死的员工,而女性所特有的亲和力及号召力使他们更胜任人事经理的工作。

    传播媒介。如今可以叫做传媒时代,任何风潮可以在一夜之间传遍世界的每一角落,因而传媒红人无不红的发紫,女性在传媒媒介中始终是一道亮丽养眼的风景线,她们的收入也相对较高。

    注册会计师。整个行业的前景非常看好,市场缺口很大。一方面是国家对于注册会计师质量的严格控制,另一方面也说明注册会计师是不折不扣的紧销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