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插手”IT培训市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息产业部日前宣布,由信息产业部建立的国家信息化工程师认证考试体系已初具规模,授权认证业务中心、授权认证教育培训中心以及考试中心业已建立并开始运作。我国自行确立的衡量网络专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等级的国家标准——国家网络技术水平考试已经开始招生。早在4月23日,信息产业部就宣布要建立代表国家标准的IT培训体系。现在这个体系已经完成,业内人士说,意味着信息产业部正式插手IT培训市场。  

   据了解,国家网络技术水平考试共分五个等级。由于是与国际知名的认证考试機构美国国家通信系统工程师协会合作,通过考试的学员将可以同时拿到信息产业部和美国国家通信系统工程师协会分别颁发的证书。网络技术水平考试的培训内容涵盖了国际最新的网络技术内容,与国外专业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将保证培训内容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更新。与考试相配合,信息产业部还将建立信息化认证考试人才数据库,架起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