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多伦多招贤纳才 逾千人参加望回国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超过1000名来自中国的专业人士日前在多伦多加拿大中国人协会承办的“深圳人才招聘团”招聘会上寻找机会,希望能回中国创业。

  据星岛日报报道,由加拿大中国人协会承办,24日在多伦多市一家酒店内举行的深圳人才招聘团大会上,共有52家深圳大企业机构参与,行业包括保险、金融、银行、信息、医疗卫生、物流、教育等领域。承办单位负责人姜明吾称,这次已是深圳市10年内第三次组团到海外招聘人才,除多伦多外,他们将在28日及9月1日到纽约及旧金山市举办招聘会。

  姜明吾表示,此次深圳招聘海外华人人才大会上,年薪10万美元的职位共有20多个。金融和高科技招聘职位最多,上市公司监管人才也多达10多人。随着深圳工商业发展,大企业求才若渴,所以多伦多市的专业华人,应可在这个招聘会中找到机会,为个人事业和对国家的贡献作选择。

  据报道,7年前移民来加拿大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从事计算机专业的朱女士,在招聘会上寻找回中国工作机会。她表示,虽然在多伦多的工作环境及待遇已属中上,也非常满意,但她认为自己始终是中国人,如果祖国有用得到自己的地方,她当然会回国服务。

  她还表示,深圳与多伦多在就业和薪酬两方面比较,论发展潜力,当然深圳机会更大,她希望能获深圳公司聘用。

  另一位已赴加2年,目前在安大略省省府商业发展部从事研究,拥有商管硕士学位的磨先生表示,深圳在就业和经济发展趋势较多伦多更具优势,他认为如果能获深圳大企业聘用,不论工作岗位的升迁或薪酬,肯定比多伦多更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