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传感器在哪里(打印机传感器怎么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使用激光打印机过程中,如果出现打印机停止运行,打印机内部无明显异物、温度不高的情况下,需要细致检查打印机内部零部件是否存在破损问题。通常情况下,激光打印机纸张通道内部装有卡纸检验开关与传感装置,打印机在运行期间需要定期检查纸张通过情况,如果纸张某部位没有被及时传送,或者纸辊破损,也会出现卡纸提醒 [1]。如激光打印机内部搓纸轮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输纸工作,则输纸通道内传感器也会向微处理器发送出错报告,停止打印机后续一切工作。bj普惠佳印tixing如果在激光打印机离合器存在故障时,可以使用万用表测量离合器线圈电阻值,在电阻值存在异常状况的情况下,需要及时更换离合器解除故障w185。

激光打印机硬件故障诊断

激光打印机走纸通道中的传感器,可直接影响到打印机运行质量与效率,如果传感器出现损坏、被灰尘纸屑挡住光线,也会导致传感器无法正常运转,使打印机始终显示卡纸状态。在遇到传感器故障问题时,应当及时检查送纸传感器与排纸传感器内部结构,摇动传感器杆或者连接电路板检测传感器内部电压。在电压值异常的情况下,需要及时更换高压电源电路板,选用高质量专用碳粉w190。

激光打印机硬件故障诊断

在激光打印机实际运行期间,卡纸故障问题最为常见。简单卡纸故障可以自行用手工的方式解决,用手轻轻拽住被卡住的纸张,顺着走纸方向缓慢取出。在卡纸取出过程中,应当关闭打印机电源,防止出现触电事故w20032。

卡纸故障问题也可能是由于纸盘安装不正造成,如在软件内设定 a4尺寸,但纸盒内却放置了其他尺寸的纸张,也会导致卡纸问题出现。如果一时无法更换纸张尺寸,也可采用缠绕橡皮筋的方式对纸盒进行应急处理,保障进纸环节恢复正常。

注重检查激光打印机是否处于联机状态,然后检查打印机是否处于默认设备。由于部分计算机软件会虚拟默认一个打印机设备,需要用户对打印机属性进行更改,以便保障打印机运行平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