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电器便宜(电器专卖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去五年,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线上渠道”俨然成为了目前最主流的购物渠道。但实际上,家电品类由于产品体积较大,涉及物流运输与安装等诸多环节,用户倘若出现不满意情况的后续处置非常麻烦。因此像海信这样的家电巨头又开始All in线下,计划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开设至少60家名为“品质之家”的超大号门店。

大——究竟有多大?

根据2020年12月末海信在青岛开设的第一家“品质之家”来看,这种店面的营业面积会非常大,光店内中央的沙发休息区就足足有几十平方米。之所以要开如此大的门店,是因为海信不仅有自主品牌的家电产品,旗下更经营着科龙、容声、东芝、日立、古洛尼、ASKO等子品牌或合营品牌,涵盖了智能厨卫、智能家居等全套智能家电产品。

线下为王!海信将开设60家“超大号”门店,比电商还便宜

在今年1月15日,海信还邀请青岛自媒体协会走进了这家“品质之家”,当时给众多媒体第一眼的震撼就是“大”。整个门店还细分为了产品体验区、休闲娱乐区与烘焙区。尤其是烘焙区最有意思,不仅可以给顾客制作一些现成糕点品尝,还可以定期举办烘焙活动,让门店充满趣味性和期待感。

便宜,比电商还要便宜!

由于“品质之家”主要采取海信直营模式,由工厂直接供货,因此可以保证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白电产品的及时迭代,让用户进来看到的每一件商品都是最新款式的。同时由于厂家直供,也确保了产品价格会很有优势,甚至在促销节日的时候比电商还要便宜。

线下为王!海信将开设60家“超大号”门店,比电商还便宜

此外,海信品质之家根本就不像是一家家电门店,更像是一个升级版的智慧生活家电卖场。比如在吧台可以用智能咖啡机冲泡一杯咖啡,在洗漱区可以近距离亲身使用海信或容声智能洗衣机等产品。由于能够亲身去使用,也避免了在电商平台看不到商品,买回家却不喜欢的尴尬局面。

与消费者建立感情,不仅是贩售商品

还记得小米创始人雷军曾说过,小米的理念就是跟用户交朋友,因此才有“米粉”这种粉丝群体。而海信也不例外,传统家电厂商跟消费者的关系只是单纯的买卖关系,而海信希望通过“品质之家”,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的纽带与沟通的渠道。比如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需求直接反馈给门店服务人员,也可以对产品使用体验进行分享,甚至是吐槽,从而帮助海信更快速的改进与优化商品。

线下为王!海信将开设60家“超大号”门店,比电商还便宜

当然商业社会十分看重客户回购与拉新,而这些都是建立在老客户对品牌与商品足够信任与满意的基础之上的,单纯只会提供商品的厂商将难以满足未来年轻用户的需求,足够尊重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内心的需求,才能在未来商业社会走得更远。也就是说,门店不仅是卖商品的地方,更要充满人情味。

最后,期盼海信“品质之家”能开遍全国的任何一个角落,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