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招聘(一般招人去哪里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们用过哪些招聘软件找到工作呢?怎么感觉招聘软件上好多虚假的职位,没有几个靠谱的。

我用过58同城,可以说上面乱差,上面啥职位也给你推荐,招聘方也少。就算是投递了简历,招聘方也没有回复的,基本上是石沉大海,一去不复返。后来直接卸载了,基本上就是垃圾招聘软件。希望大家不要下载了。

Boss直聘感觉比58同城好点,招聘岗位信息多,靠谱的多点。就是好多招聘方,也不看你的基本简历介绍,直接给你打招呼。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是招聘房建类的技术,而自己简历上写明了自己是路桥的施工。大家相互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还碰到上海建工二建的一个公司,上来就说你家是河南的,怎么想到上海找工作,做施工的有几个是在自己本地工作的,不都是全国各地乱跑吗,更有甚者出国,真有意思。

最近下载了前程无忧,职位是多,看着薪资也是不错,投递几个看看吧,也是好多不回复的,是人力部门太忙,还是职位虚假。感觉也是一般般。

招聘软件上的基本是私企多,大公司国企都是怎么招聘的呢?找个工作太费劲了。好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