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桃花(桃花景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又到了桃花争艳的时节,在济南哪里赏桃花比较好?今天推荐历城青龙峪。此时此刻桃花已盛开,漫山遍野,煞是好看,真是“满山花醉三千客,可爱深红爱浅红”......种植于村头山间的桃树繁英缤纷,或浓或淡,恍惚间,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之中。

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济南青龙峪桃花漫山遍野,邂逅最美人间四月天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