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去哪里年审(车辆年检要去哪里办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很多车主吐槽,买车只需要自己付款,但是在后续的养车过程当中,不仅要消耗自己大量的时间以及财物,而且在办理一些车辆的业务时候,更是非常的头疼,不仅可能要两地进行之间来回的处理问题,而且在手续证明的部分也让人非常的头大。但是最近就有一个好消息,自从2018年9月1日起,这些问题终于可以得到解决。

好消息!9月1日起,汽车年检终于不用再跑车管所了

在6月28日相关部门推出了最新的改革措施,自从2018年9月1日起,即将在全国进行推行,这里面主要包括机动车跨省异地检验以及检驾驶证,省内异地申请和办理流程网络化和材料减免等20项的便民措施,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其中的福利政策吧。

好消息!9月1日起,汽车年检终于不用再跑车管所了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这个9月1日起开始正式全国实行的异地开车通检,是能够方便我们异地开车的驾驶员们能够直接在自己的行驶城市进行办理年检,并不需要再来回进行开车来浪费一些时间,只需要申请以及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和部分地市的检验服务,即可以完成。

好消息!9月1日起,汽车年检终于不用再跑车管所了

其次是如果我们是新买的车辆呢,可以在六年内进行年检,车主们也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申请免检标志,这样我们就无需再去柜台进行办理,省去一些等待的时间了,也能够快速的来办理年检。其实,在每一年的年检当中,最让车主头疼的就是在办理年检的业务是需要回到原驻地进行检验,在来回的路上,其实是非常的费时费力的,所以,在这项新政策实施过后,我们的车主就可以享受全国通检的政策,不仅是小型的汽车,就连货车以及中型客车都可以享受这样的福利政策。

好消息!9月1日起,汽车年检终于不用再跑车管所了

而且在这个政策正式实施过后,是所有的年检都一样的,所以不需要我们再去准备任何额外的步骤,以及相关资料,只要能够通过当地的检测,我们就能够正常行驶我们的车辆,完全不用担心日后出现任何麻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