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怎么治疗(长了瘊子怎么办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瘊子怎么治疗(长了瘊子怎么办呢?)

瘊子,就是可以长到脸上,也可以长到脖子上。但真正的瘊子,我们就叫它寻常疣,容易长到脸上,长到脖子上,甚至长到腋下,它就是鼓起来的。

它是一个真正的病毒感染,所以他会长到出油出汗潮湿的地方。另外它是有传染性的,当然是自身的传染。就是你坐着一块吃饭,或者是近距离接触不会被传染上。但是他自己有时候抠抠这抠抠那,它就有传染性。所以瘊子就等于是寻常疣。寻常疣就是完全可以做冷冻治疗的,而且冷冻治疗会不落疤痕。所以大家一定要到医院来进行治疗,不要顺其自然。

长了瘊子怎么办呢?

那自己可以把瘊子弄掉吗?有些人瘊子只长了一个,而且这个猴子的它基底部特别的细,头大基底部细。有的人呢,我们传统的方法呢,就拿一个线给它系掉了,或者用剪刀给它剪掉了。我可以告诉大家,如果你这个过程中做的是无菌的,你完全可以这样做,尤其是腋下,腋下长一个皮赘,长的特别长。

长了瘊子怎么办呢?

但是那个蒂特别细,如果你用酒精消毒以后呢,用剪子给它剪掉。然后这个时候呢再抹一点抗生素,甚至是再贴一个邦迪,这完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不能看见一个剪一个,看见一个剪一个,为什么呢?有的时候那个蒂,也就是根的特别粗,你剪的过程中会出血的。

长了瘊子怎么办呢?

而且你剪的不对的话它会有传染性。所以有一两个蒂特别细的,民间用绳子给它系掉,或者用剪子剪掉,这都可以的。但是,不要把这件事情作为一个常规。因为现在医院做这种治疗已经非常的普遍了啊。所以说大家不到万不得已,自己不要轻易去动手。因为这个毕竟是一个出血的一个过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