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洞多少钱(补龋齿牙洞多少钱一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天朋友(下面就叫他老李)带他十六岁的儿子去看牙科。医生查看小孩口腔后,对老李说:“这里面龋齿有好几颗”,老李也贴近小孩查看,觉得很轻微,很浅显的龋齿位。他就问医生补牙费用多少,医生说每颗牙要是补他店里最好材质的要3百元,还有200元,100元的材料。老李就300元每颗的费用跟医生谈价钱,医生给他280最少的价格,老李看着眼前300元一支补牙材料,似一支针筒,他照它标明的材质名称在淘宝搜索了一下,找到这支同款的补牙材料,价格165元,他跟医生谈价钱,医生始终不减价,坚持补三颗牙要收840元,老李囊中羞涩,只好带小孩到第二家补牙。

老李在大街边找到第二家牙科诊所。医生查看后,拿出三样补牙材料,其中有支是第一家店有的,网上卖的那种165元的,老李说:“如果只补3颗,这3颗牙龋位好浅,我向你买一支就够了,剩下你还可以补其他人的龋齿,你一支220卖给我,然后这每支牙的填补费算60元,3支就180元,一共400元,可以吗?”医生开始不同意,老李说:“这么浅的龋位,又小又浅,3个牙都这样轻微,补不了多少材料”,医生见老李这么算,心想:今天没顾客,就开个市吧,也有200多元赚了,想到这,医生就答应给他儿子补牙了,老李还说,如果补后的效果不好,会痛或者脱出所填补的材料那一定要你免费再治疗再补。医生说会负责补后跟踪服务的。

老李的小孩在牙医的精心操作下,顺利的补好牙齿,离开诊所前医生嘱咐小孩一些注意事项。老李感谢医生的付出。

读者朋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谈价钱的方式去补牙吗?欢迎评论、点赞并继续我,谢谢你们!

一次补牙,竟可省几百元,看后涨认知了

一次补牙,竟可省几百元,看后涨认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